加入收藏 | 反馈留言 | 逗乐广播12

每天看逗乐,生活美如花~~

蛇年送祝福,攒人品!还有iPad等你赢回家哦>>

每天看逗乐,生活美如花~~

登录 注册 微博登录:

男:求你一件事。
女:什么事?
男:陪我演场戏。
女:演什么?
男:演我老婆。
女:演多久?
男:一辈子。
六十年后,老奶奶抚摸着病床上的老头子,感叹道:如果这场戏永远没有剧终该多好。
老头子:老太婆,我想求你一件事。
老奶奶:什么事?
老头子:下辈子,和我一起演续集好吗?

飞天豪猪7513 2012/02/04 发布
10 0 0

1、A:黑种人最害怕吃什么?
B:不知道诶,是什么?
A:巧克力。
B:为什么啊?
A:因为怕咬到手啊?
2、一对夫妇庆祝金婚。丈夫喝了几杯后和妻子说:“对不起啊,我对你不诚实,这么多年了,我一直没告诉你,其实我是色盲!”
妻子激动得说:“我也对不起你呀,这么多年了,我一直瞒着你,其实我是黑人!
3、早起上班,路遇一哥们儿急匆匆从身边跑过。招呼他:“干嘛呢?”
答曰:“遛狗呢。”
不几分钟此哥们儿又急匆匆从身边跑回。问他:“怎么了?”
哥们儿淡定地说:“忘带狗了。”
4、孕妇到医院产检,一位实习医生帮她照了B超。照完后,实习医生很严肃的说:“你要做好心里准备,你怀的有可能是怪胎,它有两个头四只手四条腿!”
孕妇听后大惊失色,差点晕倒!这时一位老医生过来了,看了看B超后说:“你乱说什么呀,这是双胞胎!!”
5、每个周末催孩子做作业都是一场恶战。儿子今天趴在地上对爸爸说道:“读书最没有用了,我读六年书,一分钱也没挣着。我这六年要是用来当乞丐,都不知道赚了多少了。”
爸爸气愤地冲他喊:“你去要啊去要啊!”
儿子低声说:“这个你要想好了,我面前那张纸会不太吉利,至少会写四个字:父母双亡……”
6、一天在水房洗衣服,进来一个MM我对她说:“嫁给我。”
她当时就愣住了,瞠目无语,我说:“发什么呆呀,快把衣架给我。"

┎J  2012/06/11 发布
3 0 0

胡适写了一封长的信给任鸿隽,劝他不要辞去四川大学校长。 写后自己带到任鸿隽处,和他长谈两个小时,走时竟忘了交信。

Meilty 2012/11/23 发布
0 0 0

老爸问我:“你这么大了怎么还光棍呢?你到底想找啥样的?”
我:“能聊的来的就好啊。 ”
老爸思考了一会,郑重其事地说:“其实,以我结婚这么多年的经验来看,还是觉得找个哑巴最好。”

gem75162 2012/07/12 发布
0 0 0

有一只老虎感冒了,想要吃掉熊猫,熊猫哭了:“你感冒了,干嘛要吃掉我呢?” 老虎说:“广告上都说了,感冒就要吃白加黑!”

乱七八糟&amp 2012/11/19 发布
0 0 0

梅川酷子7510 2012/12/11 发布
4 0 0

世界上只有父母对自己孩子的爱是无私的爱、不求回报的爱。 我们的都是孩子的,孩子的都是他(她)的。昨晚同妻子很感动的说过这段话!同意的请顶。

1UP75159 2012/05/12 发布
1 0 0

老师问:「你怎么了?」
学生回答说:「我太聪明了,一年级对我来说太简单了。 我比我姐姐都聪明,可是她却在3年级。我觉得我也应该上三年级!」
老师已经受够他了。於是她把学生带到了校长办公室。
她向校长解释了一下学生的情况。
校长建议应该给学生一个测试,如果他答错了任何一个问题,他就应该呆在一年级里,老师同意了。
学生被叫进了办公室,老师向他说明了校长的意思,学生也同意了。
校长:「3乘3等於几?」
学生:「9。」
校长:「6乘6等於几?」
学生:「36。」
就这样,校长问了很多3年级的问题,学生都回答正确。
於是校长对学生的老师说:「我想他可以到3年级上课了。」
学生的老师说:「让我问他几个问题吧。」
校长和学生都同意了。
老师:「什么东西牛有4个而我只有2个?」
学生:「腿。」
老师:「什么东西你裤子里有而我的裤子里没有?」(校长对学生老师问的问题感到很奇怪,她为什么要问这些问题,校长想。)
学生:「口袋。」
老师:「什么东西以C开头,T结尾,上面有很多毛,椭圆型,含有令人陶醉的,乳白色的液体?」校长的眼睛睁着大大的,想阻止老师继续问 下去,学生回答说:「椰子(Coconut)。」
老师:「什么东西进去的时候是即红又硬,而出来的时候是软的、有黏液的?」
学生:「泡泡糖。」
老师:「什么事情男人要站着做,女人坐着做,狗用三条腿做?」
学生:「握手。」
老师想了一想说:「现在我将问你几个“你猜我是什么”的问题,可以吗?」
学生:「好的!」
老师:「你用棍

紫色风铃7510 2012/11/23 发布
10 0 0

某日,一哥们和女友路边打车,上车后发现已有一男在车上,看举止不想国人,于是发问:你哪国人?对方:日本人…“来中国干什么”“留学”“几年了”“两年…”“霍霍几个中国小姑娘了”“两个”“妈的,我还从来没霍霍过日本娘们呢…”女友发话“闭嘴吧你”…过了个路口,日本留学生下车了,哥们摇下车窗大声说“告诉你啊,在中国老实一点,别到处瞎转悠,像你这样的容易挨揍…”日本学生很猥琐的回答道“我知道,钓鱼岛是中国的”

永远不好吗 2012/01/14 发布
8 0 0

只有我大天朝的电视剧无比写实
你去了韩国发现韩剧的时尚光鲜是假的
去了日本也发现日剧的热血励志是假的
后来你去美国又发现美剧的专业化也是假的
最后你看了一场奥运会,终于发现英剧的克制优雅更是假的
只有我大天朝的电视剧无比写实
剧里婆媳打破头,剧外婆媳还是打破头

leader75 2012/05/10 发布
4 0 0

医疗中心的医生准备给班上所有的同学打预防针,但没有一个同学愿意第一个打。
  老师于是想办法对大家说道:“你们谁第一个打针我就奖励他五个棒棒糖。”
  于是阿星第一个去了,没想到他竟把医生拉到一旁,悄悄地对医生说道:“你可千万不能真打啊,你就帮我个忙,随便做一下样子,把老师和同学骗过去就行了,只要你按照我说的做,我等会给你三个棒棒糖。”

near7517 2012/09/05 发布
0 0 0

初一语文课,老师出一难题:牙刷是用来刷牙的,牙刷=刷牙,请同学们给出相仿的词语 。
全班同学面面相觑,过了几分钟都没有答案 。
本人抓耳挠腮,突然想到一个词语,
怕被别人抢了第一手都没举,直接站起来就灰常鸡冻的大声喊答出那两个至今让我经常留泪的字
--------------奶罩!!!

kghuhu 2012/02/10 发布
4 0 0

经典笑话:张飞和曹操的妹妹
曹操说:张飞乃当世猛将,几无人能敌,你去可不是送死?
曹妹回答:不然,张飞乃出了名的有勇无谋,只要智去即可。
曹操说:那你可要当心,情况不妙就快快回营。
话说双方交手。
曹妹对张飞说:我们文比还是武比啊?
张飞一看来了一小妞,心理就老大不乐意。说到:和你武比有什么意思,当然是文比罗。
曹妹看张飞中计,就说到:那好,我们各做三个手势,谁能在手势上赢了,这仗嘛就算谁赢了。
张飞说:这个没什么问题,咱们开始吧。LADY FIRST
曹妹在空中画了个圆。
张飞一看,在空中画了个长条。
曹妹于是伸一根手指。
张飞就伸了三根手指。
曹妹摸了摸肚子。
张飞一挥手。
曹妹立刻就兵败回营。
到了中军帐,曹操便问:你不是说张飞有勇无谋么,这是怎么啦?
曹妹就说:我也觉得奇怪啊!
我说方圆千里都是我哥哥的地盘;
张飞就说长江流域都是他们兄弟的地盘;
我说我哥哥一个人艺冠天下;
张飞就说他们兄弟三个天下无敌;
我说我哥哥满腹经纶,才高八斗;
张飞一挥手,意思就是,那可能么?
于是我就逃回来了。
张飞回去对刘备说:今天碰到曹操的妹妹,嘿嘿,忒有意思,
她问我吃不吃大饼?
我说只吃油条;
她问我吃一斤够不够?
我说我要吃三斤;
她又问,那肚子撑着了怎么办啊?
我就一挥手说,那可能么,哈哈,她就逃掉了。
张飞的两亲兵是这样描述的:
亲兵甲:曹操的妹妹说她的那个有她画的那么大;
亲兵乙:张飞肯定说他的东西有他画的那么长;
亲兵甲:曹操的妹妹肯定问张飞做一次够不够;
亲兵乙:张飞肯定说要做三次;
亲兵甲:曹操的妹妹说要是怀孕了怎么办啊;
亲兵乙:张飞一挥手,关我鸟事!

西红柿75230 2012/03/14 发布
8 0 0

“妈,我想吃红烧肉”
“一会去给你买肉、你说你啥都不会,将来你家孩子要是说,想吃红烧肉,你咋办?”
“我就告诉他,找他姥姥去!哈哈哈!”
“那我早晚有一天得没有了啊”
“那我就告诉他,别和我提红烧肉,一说红烧肉我就想起你姥姥……伤心”
“哈哈哈!谁将来是你孩子可倒霉了!”
“嘿嘿!没事!你快去买肉啦!”
“别和我提红烧肉……一提我就想起你已去的姥爷……”
“……”

6chao 2012/09/19 发布
1 0 0

今天上选修课,挺无聊。
大家都在等点名的时候,中间一妹子电话应该是没静音电话就响了,
铃声是“大王叫我来巡山呐,咿呀呦咿呀咿呀呦……”
偌大的教室瞬间乐翻了。

萌工坊 2012/05/29 发布
2 0 0

在电影院看3D泰坦尼克,原本哭的希里哗啦的.
气氛情节啥的都很感人的,结果到了rose把海洋之心扔进大海里的时候
我旁边一哥们来了句:这败家的老娘们儿!
好吧,我承认我当时一下把哭的时候的鼻涕喷出来了…

john7513 2012/07/15 发布
3 0 0

真不敢相信女朋友爸妈的重男轻女思想有这么严重:家里墙上贴满了他们儿子幼时的照片,却没有半张她小时候的照片。    女友本人倒是对此不以为意,说这只是他们泰国文化的习俗而已。

遨游蝌蚪 2012/07/22 发布
10 0 0

某警察到泰国办案,夜里叫了个小 姐。 几番云雨后,小姐在警察怀中还 不停摸警察的小弟弟。警察非常惬 意,问:“你还想再来吗?”小姐黯 然:“不是,就是挺怀念的,以前我也 有。。。”

张小呆. 2012/10/30 发布
7 0 0

甲:想当初,读高中时,有次出去聚会,太晚回不去宿舍,和初恋开双人房…竟然俩人一起看了一晚上电视…现在想起来真是…我擦!乙:你比我强多了。 我都上大二了,出去和初恋出去玩,晚上居然开了两间房。等我“懂事”以后让我后悔二十年的是,她半夜找我说她那屋有点冷,于是我们换了房间…

talal752 2012/08/14 发布
4 0 0

今天室友过来跟我比谁更

7509151 2012/04/17 发布
1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