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反馈留言 | 逗乐广播12

每天看逗乐,生活美如花~~

蛇年送祝福,攒人品!还有iPad等你赢回家哦>>

每天看逗乐,生活美如花~~

登录 注册 微博登录:

老婆是美国人,今年是在中国过得第一个年,非要给我包顿饺子,
听说人家在饺子里包硬币,她就非要包,四个小时,饺子上来了,
我问她包硬币了么?她说200个饺子里,包了144个硬币,
说是纪念我们认识第一百四十四天,我不想吃了...

Moody751 2012/06/21 发布
10 0 0

一日去上网吧娱乐,文化局来查网吧,询问老板一共几台机器,老板说总共十六台,规模不大,谈妥后,执法人员要走,突然一孩子从里屋推开一暗门大喊…老板,32号机怎么死机了…执法人员集体回头了~~那孩子亮了…
新手发帖,过1000就发本人和女朋友的裸照,嘿嘿。

悲风随柳 2012/01/14 发布
9 0 0

印度:自己的,都是很牛的;
韩国:很牛的,都是自己的。

 这男 2012/02/29 发布
2 0 0

在超市排队,人太多,把一个坐在购物车里的小孩挤到人墙的右边 目测离他爹两步的距离 ,他笑嘻嘻的叫他爹两声,他爹没理,他突然伸出手大喊 爸爸!救我啊!你不爱我了吗! 他爹马上也尔康状悲痛脸 宝贝儿别怕!爸爸把大葱称了就去救你! 然后立刻又面无表情一个排队一个玩手指

樱花在巴黎哭泣 2012/06/17 发布
2 0 0

一日去一家在农村的兄弟家玩,晚上上厕所在墙上找了半天没找到厕所灯的开关,就用手机照明蹲下了,刚蹲下一个响屁,灯亮了,原来是密码声控的。 。。笑了顶下会发财哦

Denko 2012/07/24 发布
1 0 0

原来有个姓姬的女同事,有天我脑子坏了 ,跟她说:你说要有男的姓姬,天天被叫‘ 小鸡儿’, 多逗啊。 她瞬间脸一沉:我爸就 姓姬……

yaser_ya 2012/07/06 发布
9 0 0

我去游泳馆游泳,竟然看到一对男女在泳池之中,行○○××之事。    于是我就到救生员那边去说:“你就不做点什么吗?”   他答道:“你快滚的话我还能撸一发。”

alex7520 2012/07/01 发布
1 0 0

看中央2台,说苹果事件,其中一砖家慷慨激昂地说:我注意到苹果的logo缺了一块,可能缺少的正是对中国消费者的责任和良心。 你妹啊!你是专门负责搞笑的砖家吗?!

左岸江南 2013/04/01 发布
4 0 0

曹操击败袁术引军回许都,对枉杀王

7518700 2013/04/09 发布
1 0 0

半夜失眠,去洗手间抽烟,看见一只蟑螂,跟它聊了好长时间,烟抽完了,于是我一脚踩死它回去睡觉了,………哼哼,它知道的太多了……

盛夏752332 2013/04/15 发布
1 0 0

列车上男士独处软卧,一女子推门进并插门。 敞胸、抓乱头发说:“给5000元钱,不然喊人说你调戏我。”男子愣了片刻,从包里拿出纸笔写:“我是聋哑人,您要干什么?”女子拿过笔,在纸上把刚才话写了一遍。男子笑收纸条打开房门:“你可以出去了。”遇事不惊,方能应对自如!

美美752299 2013/04/24 发布
4 0 0

小时候偷偷上网吧,看见一些小孩被他爸 妈拉出去感觉特爽,一曰正在网吧玩的火 热,忽见我妈正从门口进来,我急中生智 ,一把拉起做我旁边的同学,几乎用喊的 声音冲他嚷道“你妈到处找你哪,赶紧跟我 走”事后我爸妈还觉得我做的很对。 。。

Raven751 2013/04/26 发布
4 0 0

我开车回家,途经一条窄路,前面一男一女两个学生在路上并肩而行。 男生几次想去牵女生的手,伸出去又缩回去。我鸣了下笛,男生心领神会,手很自然地搂过女生肩头,拉到路边,头略略偏过去,大概是说:小心车。我车开过去,后视镜里看到他们已手牵着手。祝他们幸福,以及……以后不要走机动车道!

雷子751595 2013/05/06 发布
4 0 0

高中的时候这哥们不知道什么原因住院了 ,学校还组织了捐款。 后来从别人口中得 知住院原因是学校开运动会的时候这货跑 了第一名,同学们高兴的上去抱着他往天 上扔,然后没有接住。。。没有。。。接 住。。

肥Be 2013/05/07 发布
4 0 0

一男子一直没找到工作,十分郁闷。 一日,5岁的小侄子对他说:“去做人流吧!”男子听后大惊,小侄子继续说道:“今天做人流,明天就能上班,电视上都是这么说的!”

天少爷75205 2012/09/12 发布
4 0 0

船舶失事,一个男人和六个女人漂流到了一个荒岛
几经协调后,女人达成协议:周一到周六轮流使用
男人只有周日可以休息,不堪其苦,过了一阵子,又有一个男人漂流到了岛上
“太好了,终于可以减轻一点负担了!”
男人心想。 但是,结果,他周日也不能休息了

南宫藏宇 2012/06/29 发布
10 0 0

A:你知道在18楼跳楼和3楼有什么区别么?
B:恩?什么区别?
A:在18楼跳楼是“啊啊啊啊啊啊....啪",而3楼是“啪...啊啊啊啊啊啊啊......"
B:.......

玺程天下 2012/05/13 发布
3 0 0

小弟弟提出辞职的理由:1强体力劳动2在最深处工作3工作环境潮湿黑暗4戴塑料面具呼吸困难5总是被迫干到呕吐为止。

华佗的关门弟子 2012/05/10 发布
5 0 0

一同学的朋友,面相还好,就是人比较呆滞。
  前些年去考北影给考上了,回来我们问他考的是啥,他说主考官让装白痴,其他人都装得可象了。
  我们问他是怎么装的,他说:“我没装啊,我就这么走了一圈就给选上了。”

孤寂的天空751 2012/01/15 发布
0 0 0

明天万圣节,工体有个party报名参加,同事们讨论装扮成什么吸血鬼啊,狼人啊。
有个女同事听的新鲜,过来问她能扮个什么。
一男同事说你扮无胸女尸,脱衣服躺地上就行。。。
现在那男同事都不敢自己离开工位……

唯一752056 2012/11/12 发布
4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