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反馈留言 | 逗乐广播12

每天看逗乐,生活美如花~~

蛇年送祝福,攒人品!还有iPad等你赢回家哦>>

每天看逗乐,生活美如花~~

登录 注册 微博登录:

2012年的各种毁了:白酒,让酒鬼酒毁了。 果冻,让皮鞋毁了。切糕,让卖糕的毁了。手表,让杨达才毁了。12秒,让雷政富毁了。商学院,让王石毁了。股市,让证监会毁了。祖坟,让周口毁了。高架桥,让大货车毁了。孩子,让虐童毁了。幸福,让央视毁了。2012年,让12月21日毁了

悲剧的人生 2012/06/05 发布
1 0 0

一天,两劫匪在偏僻地区看中一个车震目标,俩人对视一眼便直奔那辆车而去,敲敲窗玻璃,当车门打开瞬间,俩劫匪喊道:把女人留下!男人滚蛋。 这时只见有两个男人衣冠不整的从车里出来跑开了,车内未见女人,劫匪茫然.......

11525300 2012/04/14 发布
2 0 0

一美女进酒吧找了个位置坐下,服务员赶紧过去:“请问点什么?”美女:“我问你,刚才我进来的时候,有男人看我没有?”服务员虽然很奇怪但还是老实答道:“没有。 ”美女幽幽的叹口气,说:“看来今天没人给我埋单了,那就来点便宜的吧!!!”

Yeats 2012/11/11 发布
0 0 0

快餐店吃饭,进来7,8个膀大腰圆的哥们儿,坐我边上的大桌。 一会儿上餐了。一哥们问服务员:你们这餐巾纸多少钱一张。服务员有很好的素质:“您好,我们这的餐巾纸不收费用的。”内哥们暴起:“不要钱!尼玛7个人就给我们两张餐巾纸!!”

恒恨| 2012/06/01 发布
0 0 0

50年代----打光棍是因为当兵打仗;60年代----打光棍是因为文.革动荡;70年代----打光棍是因为上山下乡;80年代----打光棍是因为大学没上;90年代----打光棍是因为穷的叮当;00年代----打光棍是因为没钱买房;10年代----打光棍是因为社会时尚!

陌上烟花7520 2012/11/24 发布
1 0 0

女朋友不小心把给家人的短信发到了我手机上,内容是:"爸妈 你们别再找我了,保重身体,儿子现在过得很好。 "看完我惊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原来她,根本不是孤儿。

朵朵爱单纯 2012/03/05 发布
8 0 0

公交站台,看一背包男子打电话。
“喂”“王先生吗”
“站台上的广告您贴的吗?”
“CNMLGB,曹尼玛!!挡着站台,害的你爹做错车”
然后果断挂电话……

mirukio 2012/12/28 发布
1 0 0

家有小萝莉一枚,一天纠缠的我实在烦了,就照屁股打了一巴掌,哇哇大哭,找她妈告状去了。 。。抹着眼泪绕屋子一圈,没找到她妈,绕回来了看见我,抱着我大腿,梨花带雨的哭啊:爸爸,妈妈打我。。。我差点笑喷了。。。这孩子忘性得有多大啊。。。还有救嘛???

贝勒爷75111 2012/06/22 发布
9 0 0

有个男青年在论坛上发帖子 问:跟女朋友在一起很久了,感情很好,该不该在婚前发生性关系呢?楼下有人回复goodmorning。 。。我想了一天才明白。。。

az1224 2012/07/24 发布
10 0 0

我老师说手机只是振动的话也要收,然后我忘记弄,上课手机就振啊振,我男同桌看了我一眼就开始喘,喘喘喘喘喘,老师本来要过来收的突然就脸红着折回去了。 我可能要嫁给他。

fever40 2012/05/06 发布
10 0 0

问:有硬座么?
答:有。
问:那卧铺有么?
答:没有。
问:还是给我一张硬座吧.
答:没了!

crusader 2012/07/08 发布
4 0 0

十点整他去上厕所,把写好答案的纸条放在纸篓,我在十点一刻去上厕所拿答案。 我和一同屋制定了高数考试作弊的完美计划,事先我们还去厕所实地考察了一番,自认为天衣无缝。当我准时到达指定的蹲位并在臭哄哄的纸篓里翻来覆去地找纸条时,听到扫厕所阿姨边敲门边说:别找了,我刚倒掉啦....

Knife750 2012/11/22 发布
0 0 0

网友介绍一异性朋友给我,顺便给了我对方扣扣让我速速去加,打开其个人资料,心情栏是这样写的-_-要要切克闹煎饼果子来一套不要小菜不要料我说煎饼你说要煎饼要煎饼要。 。。。。尼玛,我果断的关闭所有页面,这绝对是一头网络神兽!!!!!!

hongwei7 2012/09/21 发布
4 0 0

回家的客车上,旁边坐个十七八岁的小伙,拿iPhone玩连连看,唰唰唰一劲儿过关。
随着难度增加突然一下找不到了,眼看时间马上到了楼主都跟着着急。
只见这货同时按住关机键加HOME键(屏幕截图)然后立即把游戏暂停,
就去相册看截下的图,过了二十秒切回游戏,
继续游戏,唰唰唰唰唰唰.....真尼玛是天才。

扯淡751035 2012/09/18 发布
5 0 0

前几天去小卖部。 只见一个小男孩一手拉着小女孩。
  一手揪着皱巴巴的2元钱。  
  小女孩(哀怨):“你不爱我了。”  
  小男孩委屈大叫:“我怎么不爱你!我妈妈每周给我2块钱零花钱,我每次都给你花1块!我自己只留1块!”  
  小女孩迟疑:“那…我想结婚…”  
  小男孩一副一切尽在我的掌握中的神色,缓缓地拍拍小女孩的后背:
  “办理结婚证1人可得4块5呢,咱们先攒攒吧。”

xschris 2012/12/22 发布
7 0 0

有一个日本人来中国旅游,第一站到了浙江,他找了一个当地导游,给了3000块钱,说他祖上战死中国,要求导游带他去国内日本人伤亡最惨烈的地方祭拜,导游收钱后带日本人花300块包了辆车,一个小时后告诉日本人到了,日本人下车一看:横店影视城

遨游751460 2012/04/08 发布
2 0 0

“老公,人家说男人都喜欢胸大的,我这么小你会嫌弃我吗?”“傻瓜,你跟女人比个什么劲啊。 ”

爱7510597 2012/07/03 发布
3 0 0

最近看到个帖子,一个女孩子说的很好,可看到回复我就坐不住了,发上来给各位看看吧。
奉劝那些还没失去第一次的女孩子们,在没结婚之前千万不要把第一次给男朋友,哪怕他对你再好,对你许的承诺再完美都不要给。也许他当时以为他能给你未来,但时候可能只给你一句:我跟你分手是为了你好而轻易离开你,过来人的感言。现在有种有苦难诉的感觉,如果你看到了,觉得是我,那就是吧…
神女回复: 额。我只想说,楼主你不够好,或者你遇到的人不够好。我现任男友知道我不是CN,但是他还是坚持跟我在一起,并且很疼我。我也没觉得对不起他,但是我对他就像他对我一样。我的第一次给了我的初恋,我并不后悔,不过是错误的时间和错误的地点里遇到了正确的人。女孩子要自重自尊自爱,但并非是要守着自己的那一层膜当嫁妆。难道有了这层膜,你就不会被抛弃了?显然不可能。这个膜只要是给了值得的人,那么就没什么好后悔的。人生没那么多后悔药你若习惯了后悔,那么就很难去思考未来该怎么做。后悔不过是让你死死记得你所犯下的错误,自我惩罚。依照楼主你会这么想来看,你也根本无法为你的婚前X行为负责!否则你有什么可后悔的?!就算对方是个人渣,只要你曾经是出于爱情而上的床,那么就没什么好丢人和后悔的。我爱我的现任,绝对不仅仅是因为他不计较我非C。
楼主我生气给她骂了一顿:你说的冠冕堂皇,你真以为你的现任男人不在乎吗?你认为自己当初的无知是爱,那么好吧,对于你初任的男人,似乎只是骄傲和炫耀,但对于你的现任男人,如果他爱你,我不信他不痛,这么大方吗? 非C的女孩们,我想男人可以接受,什么年代了,但是对于爱你的男人,他会痛的。痛的是,没有早些和你在一起,不让你伤心。痛的是,也许你给了不值得的人。
本人原创,不喜勿喷,只是为现在的女孩有些不值得。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daisy ye 2012/07/06 发布
10 0 0

大学时同学们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一同学不幸被抽中,大家浩浩荡荡来到KFC。
他把一块钱硬币拍在桌上,对服务员大吼了一句:给我兄弟一人来一碗鸭血粉丝!
整个KFC瞬间安静了,我明显看到服务员的嘴角抽动……

lzj75098 2012/03/29 发布
0 0 0

和同事的开车出去吃饭,到 了吃的地方没有停车位,只好停在了 路边。 问之朋友会不会被贴罚单。他 说没事,从箱里拿出来了一张罚单, 自己贴在了车窗上。吃完饭回来果然 平安无事……

michide 2012/06/26 发布
5 0 0